希百

分手就分手1

惯性地摸摸旁边的枕头,一片冰凉,金羡羽想起来,他跟林爱威已经分手了。

金羡羽和林爱威是和平分手的,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金羡羽不知道,只是觉得爱太累了,于是就在某个午后跟林爱威说:”我们分手吧。“对方停下了削果的动作,愣了一会,轻轻说:”嗯。“真是一点挽留都没有呢,不过已经分房睡那么久了,分手也是迟早的事,金羡羽想。

 

他花了一个星期来适应没有林爱威的生活。林爱威是个合格的好男友,他会处理好一切,大到人生选择,小到日常起居。林爱威会早起先煮好早饭,再来叫睡得正香的金羡羽起床;会记下金羡羽所有喜好,在不经意间制造一些独属于金羡羽的小惊喜;他们逛街的生活林爱威会一直拉着金羡羽的手;他总是第一个发现金羡羽情绪不对劲的人。


金羡羽是个敏感的人,从小就是这样。


林爱威第一次见到金羡羽是在冰场上,他趴在任子威身上,看着他金叔正领着一个小孩滑行,或许是不太习惯,小孩摔了好几次,可是小孩不哭也不闹,而是笑嘻嘻地爬起来继续滑。林爱威觉得小孩很奇怪,他想起自己刚刚摔的那一下子,本来已经不疼的屁股又开始疼起来。

"爸,我想下去。"

“不疼了?”见林爱威点头,任子威也放下心来,“那你跟羡羽玩玩吧。”林爱威从任子威身上爬下来,盯着冰场中心的小孩。

“你咋又摔了?”就在林爱威想着怎么跟金羡羽打招呼的时候,金羡羽啪叽一声摔倒在林爱威面前,脸朝地,摔得十分瓷实。对,瓷实。


长大后的金羡羽曾一度将初见放入黑历史,谁一见面就给人趴下啊,太丢人了好不好。更何况他亲爹羽生结弦知道以后还嘲笑了他好久。

“当时我们也没认识啊你咋一开口就是我又摔了?”

金羡羽戳着自家男朋友的脸,谁能想到赛场上不苟言笑的林队的脸那么软呢。这么想着金羡羽又多戳了几下。

“不知道,看到你摔了就直接问出来了。”林爱威把金羡羽不安分的手按回被子里,“别闹了明天你还有采访呢,早点睡吧。”

金羡羽乐了:“你明知道我有采访还留这么明显!”

“宣示主权。”

“醋味太大啦林队长。”

林爱威把金羡羽搂得更紧一些,说:“你是我的!”

好吧好吧,看来明天只能多打点粉底了,金羡羽想。

 

林爱威确实不知道当年怎么就说出那句话了,可能是时间长了自己不记得了,也可能是看金羡羽摔太多次想到了前不久因为摔疼了而哭鼻子的自己。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林爱威把磕得头都红了还不哭不闹,坐在地上冲自己傻笑的小孩记了一辈子。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